首页 > 远程教育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远程教育2017秋季学员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0-05-19点击数: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2020年5月9日和16日组织中国石油大学远程教育本科毕业生进了远程视频论文答辩。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本次远程答辩系学生自主在家答辩,为了保证此次答辩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了答辩领导小组,在答辩管理人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答辩前管理员对学员进行了答辩纪律、技巧、系统使用的培训,提前进行答辩系统测试学生在答辩机前首先进行论文陈述,接着由远程答辩老师提问,在这两个环节中,绝大多数学员都能做到思路清晰,观点明确,内容详实。在答辩老师提问环节中,学员们思维敏捷,对主要问题的回答准确而深入,显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答辩老师也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学员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并对学员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答辩,学员们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知识的认识,答辩老师的提问也使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学员们纷纷表示答辩后将继续完善论文,使其成为自己大学学习生涯划上完美的句号。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