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时间:2020-06-02点击数:

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5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现场走访工作情况。王玉彪副院长和党政办、计财处、国资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呼世杰首先来到我院党总支活动室,查看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加部门座谈会,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静关于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手抓学历教育,一手抓培训;尤其培训市场要进一步深挖;学历教育要和主办高校搞好对接,搞好服务;注重培训学员反馈,确保质量和社会效益;优化和整合系部培训资源。

会后,呼世杰现场走访各个办公室,实地观看网络教育教学学习流程和学籍管理情况。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