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全市基层中医馆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时间:2019-10-30点击数:

10月23日,全市基层中医馆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市卫健委副调研员陈探生、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童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童强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陈探生代表市卫健委对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将学习到的中医药理论知识运用到基层卫生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

全市设置中医馆的乡镇卫生院共计300余名卫生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并邀请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和延安市中医医院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进行为期15天的授课。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