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01点击数: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枣园为人民服务讲话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李艳组织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嘹亮的誓言表达了党员们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

党总支给4名过 “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党总支书记惠延东现场讲了一堂题为《深入把握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要求》的党课,他要求大家要遵循革命前辈足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奉献、敢于担当。

“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