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岗位职责

作者:时间:2017-11-22点击数:

1、在学院党政和分管院长的领导下负责继续教育学院全面工作。

2、主持召开继教院领导班子会议、院务会议及其他重要会议,检查布置工作,研究处理重大问题。

3、负责主持制定继续教育学院学年工作计划,做好学年工作总结。

4、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精神,搞好横向联系,推进联合办学,积极发展多层次、多规格的继续教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办学活动。

5、根据本院情况,主持制定或修定继续教育学院的各种管理文件。

6、审定以继续教育学院名义发出的各类重要文稿、协议、合同及报表,并积极组织落实。

7、审批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办学经费支出。

8、负责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工作。

9、组织、指导、协调院内各单位开展继续教育的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

10、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