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远程教育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延安职院学习中心2018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时间:2018-05-18点击数:

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

延安职院学习中心2018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516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延安职院学习中心2018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延安职院第二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延安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费真,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邸德海,远程中心副主任刘洁,延安职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高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学士学位授予典礼。

DSC_2974.JPG

邸德海在讲话中深情回忆了自己在西安交通大学的求学及工作经历。他勉励学员要不忘初心、不忘母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谱写属于自己的辉煌成就,以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交大人的人生风采。

刘洁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公报”,并宣布了延安职院学习中心取得学士学位的人员名单。

优秀学员代表赵亮和刘研进行发言。

DSC_2986.JPG

费真在讲话中介绍了延安职院和西安交通大学延安职院学习中心的情况。他希望西安交通大学及各位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延安职业教育的发展,关心支持学院的成人教育工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层次,推动两校远程教育合作,提升到新水平,努力打造高等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的典范。

DSC_3238.JPG

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走上主席台。导师们给毕业生拨流苏。156名毕业生分别获得了西安交大法学、工学、管理学、理学的学士学位。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