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远程教育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心2020年春季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时间:2020-05-20点击数: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习过程的重要环节,是对学业水平的重要检测,也是申请学位的必要条件。按照西安交通大学安排,1912批次论文写作于201912月开始历经选题、调查表提交、初稿、终稿阶段,于2020220日发布《2020年春季毕业论文答辩报名的通知》,学员按照自身情况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论文答辩注册系统”进行报名,于411日至510日间按专业分15批次完成答辩。我中心共计109人报名答辩,其中9人因自身原因放弃答辩。实际参加答辩100人。

本次论文答辩因受疫情影响全部使用“腾讯会议”软件在线答辩,西交大选派相应专业优秀教师,中心安排管理员组织学员按时依序登陆软件平台参加答辩,为保证答辩顺利进行,为中心首先对答辩设备严格检测确保正常运行,安排备用设备,并提前组织学员进行答辩平台测试答辩时,及时解决测试中发现的问题,帮助学员调试设备,答辩时首先由学员简述论文内容,教师依据论文内容提问,依据学生回答情况给出答辩成绩,完成答辩。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