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荣获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

作者:时间:2016-12-06点击数:

经过主办高校联评推荐,陕西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学习中心,荣获2015—2016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

多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坚持“强化服务、规范管理、提高质量、改革创新”的办学指导思想,严格贯彻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陕西师范大学的办学要求,在招生、收费、教学管理、辅导助学、考试等环节中规范运行,充分利用陕西师大专业和学科优势,结合当地人才培养需求,积极稳妥推进学习中心在延安地区的发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