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12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12月10上午十点在八号楼113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呼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呼勇强调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查找了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了主要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通过投票形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总支书记呼勇对会议进行总结,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扎实,大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使党员同志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洗礼。同时要求大家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