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基层中医馆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作者:时间:2020-09-17点击数:

2020年全市基层中医馆卫生技术人员

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9月15日,全市基层中医馆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开班。市卫健委副调研员何福成、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邀请陕西中医药大学贾成文、雷正权等知名教授进行授课,为期15天,分为集中理论授课、临床实践、结业考核三个部分。全市设置中医馆的乡镇卫生院共计329名卫生技术人员分为2个班级参加了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要求管理干部和工作人员务必要树立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科学人性化地进行管理和服务;同时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虚心请教,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学习任务。何福成要求,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把握此次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听讲,学以致用,提高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老百姓中医药健康需求。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