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学习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06-12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学习书院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6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呼勇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到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学习书院参观学习。

1(1).jpg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等战略思想的具体内涵以及十八大以来国家、省、市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78.jpg

4.jpg

789.jpg

123.jpg

参观完毕后,杨世民老师代表前来参观学习的全体人员在学习书院的留言板写下了学习感言。

不忘初心.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使大家精神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效的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追赶超越目标努力奋斗。

10.jpg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