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时间:2019-11-18点击数: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由总支书记呼勇主持,首先组织学习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的文件精神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实际检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大家严肃认真地相互提意见,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