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时间:2020-05-08点击数: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

5月7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会议组织学习习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和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对陕西日报的亲切鼓励,是对陕西工作和陕西人民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总书记的牢记谆谆嘱托,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尤其是网络教育学员,更要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工作,自觉把延安精神融入工作中,提高网络教育学员和培训学员教学质量,为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职院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