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0-10-12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

“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专题会议

9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专题会议,全体党员管理干部参加。

首先,总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教育工作者必须深刻领悟这一思想精髓的精神特质、价值追求和实验要求,自觉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思想的力量变成内心的强大正能量。组织学习了《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内容。

然后,学工支部书记李艳领学了《谷文昌同志先进事迹》,教工支部书记梁娜领学了《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各位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谈了学习先进事迹后的体会和新时代应该奋斗的方向。

最后总支书记强调:注重学习方式和效率,在一定学习基础上及时跟进和延续,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来学,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精髓,紧跟最新形势发展,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