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石油工程系党支部体验式党建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22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石油工程系党支部体验式党建活动

2023年5月15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我院石油化工系党支部开展体验式党建共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我院与石油化工系一同穿越时空体验延安1938老城的文化、品尝了延安的地方美食、体验了安塞腰鼓教学。

观看了高科技4D巨幕《阿良的长征》,长征精神在教育;

参观过后,双方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及业务发展共赢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大家在交流中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高了对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重要意义的认识,激发了干事动力,加强了对做好当前具体工作的思考。双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双方加强合作,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互促共进,切实取得实质成效。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