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春季教学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1-04点击数:

各位学员: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我院2018年春季教学实践工作即将开始,本次实践材料依然采用线上提交的形式,且教师在线完成论文指导工作,为了使学生顺利完成实践环节的各项内容,现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选题与撰写:1月5日—3月4日

上传与指导:3月12日—4月5日

批阅与整理:4月9日—4月19日

成绩与答辩:4月20日—5月20日

二、涉及对象

本学期进行专业实践、毕业论文的批次和层次:161专升本;以及以往批次社会调查报告或毕业论文成绩不合格的学生。

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

三、提交要求

1、学习:请各学习中心组织学员认真学习《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专业实践、社会调查实施办法》、《陕西师范大学远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有关规定》。

2、撰写:教学实践环节由专业实践、毕业论文两部分组成。

专业实践有工作单位的学员可在本单位进行,没有单位的学员由学习中心负责协调安排。专业实践结束后应当完成与所学专业相关的社会调查报告。

3、流程:学员根据专业实践情况确定自己的论文选题;确定选题后进行资料搜集、撰写论文提纲和初稿;初稿完成后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论文系统”。上传成功后系统随机分配指导教师,学生根据教师指导意见进行修改,再上传、再修改直至定稿。

4、格式:毕业论文由毕业论文封皮、目录、摘要、正文、参考书目等构成。专业实践由专业实践封皮、《专业实践情况上报表》、《社会调查报告表》、调查报告正文构成。毕业论文以一个Word文档(文件格式为doc或docx,大小5M以下)编辑和上传,建议用微软Word作为编辑工具。专业实践上传要求与毕业论文相同。

论文选题详见附件2

论文系统上传路径请登录学生个人平台,点击“教学实践”模块进行上传。

毕业论文及专业实践相关规范及表格请在学院主页【网络教育】-【学生专区】-【教学实践】(http://www.snnu.net/webedu/xszq/jxsj1/

)处查询或在附件3中下载。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