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冯书记、全院长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3-08-30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学院2023-2024学年开学工作会要求,于2023830日早9008号楼219会议室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冯书记、全院长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冯书记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务,积极开展“三个年”活动,着办推进省级“双高校建设”总结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新学期工作。

二是总结了关于上半年的工作,出台《延安职业技术研院岗位管理办法》深推进人单制度改革、完成740个岗位分类和164名聘用人员考核、聘用了345名教师为高一级专技岗人员、我院取得2022年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1.创新创业大赛获奖18项期中省级金奖6.银奖8.铜奖4.教育能力大量培训15 ,培训600余人次.暑期选派46名层干部和45条骨干教师分别赴浙江大学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外出学习。

三是存在问题: 回顾上半年项工作,还随有一些不忽视的问题

1.党建的组织力和引领力还需进一步加强;2.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需进一步优化;3.聚焦责文业不够;4.工作作风需持续改进。

四是本学期的点工作:

1.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质增创佳债;2.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筑牢根基强堡垒;3.以教学教研为主线.深入改革谋发展;4.以学生培养为根本.多管养助成长;5.以实干担当力荣.守正创新求穷破;6.以考核评价为标尺.奖罚分明促提升;7.以安全稳定为底线,筑牢防线保平安;8.以共兴共荣为定求.构建教育新生态;

五、全卫强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一是学院发展迈小新赛道;内部行理升创新局面;内涵发展取得新突破科技服务达到新水平人才培养呈现新气象

二是坚持不解."抓学习、解放新思想,守正分新上持续用力

决疑心聚力."抓合作",教融合,科技服务上持续用力深刻理解产教融会理念要秉持开放心态深化合作;要对接区域产业

三是多措并举"抓引培",在师德师风引才用才上坚持用力

1.师德师风立起来2.师资引统活起来3.人才优势强起来;四是久久为功"抓改革在教育教学,指标突破上持续用力

1."逆向让新基建落地生根2.开设""3.培养""4.偏好""5.重视"金地""融通"思维在洞物无声中铸魂育;以"导向"思维在指标实破中增量性提质。

五是弛而不息“抓落实"在内部治理.服务保障上持续用力

1.改善办学环境提升育人质量;2.锤炼过硬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行程再远行则必至.事业再艰干则必成!

.惠延东安排开学主要工作:

1.制度建设.培到拓展;

2.列出本学期重点工作;

3.招生报名工作.把握机会最后中刺;

4.办公会负责调动人员资产交接工作等。





继续教育学院

二零二三年八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