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

作者:时间:2023-09-27点击数:

为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 9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9号楼219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党课,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丹丹主持,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参加。

    在党课贺书记指出,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之党的干部及党的纪律主题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应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四个到位”,必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二要严明党规党纪,是维护党的权威、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要脚踏实地的工作。四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五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狠抓落实。六要结合实际,认真查摆,勇于创新。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党员以及全体教师都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自身要求,明确职责任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