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延长油田油气勘探公司新入...

作者:时间:2015-10-14点击数:

我院成功举办延长油田油气勘探公司新入职员工培训班

延长油田油气勘探公司新入职员工培训班于2015年9月11——30日在我院成功举办。

9月11日,在学院第五阶梯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勘探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崔延生,培训科科长刘春林,薪酬科科长李张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保卫、副院长姚英林参加会议。会议由苏保卫主持。

本次培训,是对原延安钢厂职工入职勘探公司的培训,勘探公司及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根据学员实际制定了具体、详实的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生产与安全消防、勘探开发现状与前景、采气工艺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及采气工初级技能等。聘请勘探公司10名内训师、人力资源部培训科长、延安职院教师承担教学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半军事化管理的模式组织,聘请三名军事教官每天下午组织军事训练。严格按照培训制度组织管理,配备专职班主任,严格考勤制度。

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组织纪律性强、听课认真,精神饱满,得到学院、勘探公司领导及师生的一致好评。9月30举行了结业仪式,122名学员全部合格结业将进行下一轮的集中培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