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教育培...

作者:时间:2015-10-23点击数:

第二期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教育培训结业

2015年10月19日,在十五号教学举行了第二期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市安置办领导、继续教育领导、相关系主任、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保卫主持典礼。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英林对半年来培训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学员代表作了结业发言,并颁发了优秀学员奖及结业证书,最后安置办主任郭斌作了重要讲话,他传达了国家在退役士兵自主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以及省市相关的实施办法,号召学员回去后利用所学知识及技术积极创业,同时要广泛宣传国家对退役士兵的照顾政策,使得每一退役士兵都能得到实惠。结业典礼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