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期市直部门文秘人员公文写作...

作者:时间:2016-04-21点击数:

我院举办首期市直部门文秘人员公文写作培训班

2016年4月19日上午,延安市市直部门文秘人员公文写作培训班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12#楼B—205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市直部门50名年青文秘人员参加首次培训,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刘景同志、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保卫同志、副院长姚英要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杰主持。

本期培训班是根据市委组织部《2016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重点班次计划》的安排,在全市范围内组织的干部专题培训,是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部分,也是提升全市干部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会对提高市直部门文秘人员公文写作的专业技能和水平,促进机关公文规范化建设和工作效率的提升发挥积极和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邮编:7160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